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库卡  码垛机器人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到访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

   日期:2021-08-13     来源:华南机器人研究院    作者:emma     评论:0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二级调研员梁高峰、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杰华一行到访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华智院”),开展省内成果转化基地建设调研工作,华智院副院长徐利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813094806


  座谈会上,华智院副院长徐利华详细介绍了顺德的产业态势环境、华智院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华智院促进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的情况。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二级调研员梁高峰表示,华智院作为智能机器人、智能装备、智能制造领域的新型研发机构,开展了很多创新性、贡献性的工作,实现了产业链、创新链和资金链的深度融合目的。

微信截图_20210813094817

  双方就顺德成果转化基地运营、全产业链数据化、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计划在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产业孵化、促进优质企业落户顺德成果转化基地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地方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做大做强。华智院也将依托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顺德成果转化基地的平台,形成一批高水平成果,孵化一批优良企业,汇聚和培育一批高端人才,推动华南产业智能化提升,建成与国际接轨的创新高地。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