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2021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在成都开幕

   日期:2021-10-13     来源: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作者:angela     评论:0    
10月12日,2021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 2021)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智启非凡”为主题,以“强化自立、硬化创新、深化融合、优化协同”为目标,由23位中外院士领衔,近百位学术技术精英共聚西南人工智能新高地。


2021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开幕式

为进一步聚集产学研用多方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地方智能产业发展,在CAAI理事长戴琼海院士和成都市科协主席曾勇院士的现场见证下,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余辉主任与CAAI副理事长刘成林研究员共同签约“共建科创中国·人工智能会地联合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该中心将成为学会与成都携手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合作、人才培训等多种科创服务的重要平台。


尖峰对话环节,四位院士共话“交叉”的人工智能

大会开幕式上,成都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正式揭牌。该项目依托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打造公共算力服务、应用创新孵化、产业聚合发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四个平台,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等提供人工智能算力,并联合四川高校院所、高科技企业共同发展人工智能产业。

据悉,本届大会为期两天,设置了8场主题报告、1场院士尖峰对话、9大专题论坛、6个同期活动,深入呈现人工智能最新突破方向,为人才培养和生态培育建言献策。在将于13日举行的专题论坛和同期活动中,来自各领域的院士专家和行业领军者们将围绕更细分的技术和垂直应用展开针对性的探讨。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