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2021年10月全国服务机器人产量数据统计分析

   日期:2021-12-07     来源:中商情报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显示,2021年10月全国服务机器人产量753277套,同比下降1.9%。
 
微信截图_2021120709230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2021年10月全国服务机器人产量统计
 
微信截图_2021120709230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上述数据来源及分析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