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2022广东(佛山)工博会全面启动: 以20万买家之力打造华南10万平工业大展

   日期:2021-12-07     作者:angela     评论:0    
图片11

在制造业领域中,珠三角地区作为中国四大工业基地之一,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加工制造和出口基地。珠江三角洲是中国参与经济全球化的主体区域,聚集了广东省重要科技资源,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辐射带动华南、华中和西南发展的龙头,是国内乃至国际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生产基地,有“南海明珠”之称。
 
  作为广东(佛山)工博会举办地——佛山,也是珠三角地区的组成城市之一,工业发展潜力同样不可小觑,今年以来,佛山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制造业发展稳健。前三季度GDP8489.33亿元,同比增长11.4%,增速超越众多一线、新一线城市,居内地GDP20强城市榜单第二。第二产业增加值达4748.05亿元,居广东全省地级市前列。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佛山市机械装备行业协会、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的2022广东(佛山)工博会,以制造业智能化升级的政策前瞻为指导,立足珠三角地区制造业先行先试产业大环境,汇聚全球专业采购商,积累了省内广州、深圳、江门、中山、佛山、东莞、肇庆、惠州等,省外江苏、浙江、天津等行业相关20余万人次的稳定专业买家资源,将于2022年8月25-28日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打造近10万平方米的工业大展,展示机床、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激光加工及五金机电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设备,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向产业链高端迈进。
 
  2021年首展成效丰硕

  2022年十万平米展会已完成25%的展位签售

图片12

广东(佛山)工博会,前身是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在天津举办了14届的中国国际机械工业装备博览会,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2021年首次移师佛山,与华南制造业市场携手并蒂,首次展示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展出了机床、机器人、激光加工、工业自动化及五金机电等领域的国际品牌及先进技术,主动承接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向工业智能化、工业互联网转型的设备和技术支持重任,助力制造业向产业链高端迈进。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广东(佛山)工博会现场(2021年9月23-26日),津上、广州数控、捷弘数控、大铁数控等一众品牌亮相机床展区,大族激光、邦德激光、鑫全利激光等龙头企业亮相激光展区,亚德客、华中数控、卡普诺机器人等知名品牌亮相机器人、自动化展区,行业翘楚齐聚一堂,呈现工业领域代表技术和水平,吸引了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医疗切削、五金加工、现代轻工、现代农业、箱包皮具、日化产业、家电灯饰等领域的近20万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及采购。
 
  展会现场的的参展企业对展会的实际参展效果、交易实效给予高度认可,就现场展商调查表显示:45%的企业表示继续参展2022年广东(佛山)工博会,截止发稿,2022年广东(佛山)工博会的展位已签售近25%,凸显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市场的巨大潜力,及广东(佛山)工博会真实的展会实际交易效果。
 
  高端会议?行业前沿发声

  采购对接?为产业市场注入新活力

图片13

2022广东(佛山)工博会同期活动为展会现场注入新活力,汇聚各路企业大咖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方案,高层次多方位展示工业市场前沿动态。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汽车制造技术论坛、五金行业创新高峰论坛、广东省产业园招商引资对接会、数字化工厂应用论坛、中国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论坛、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高峰论坛、智能家电高质量发展论坛、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发展论坛等多场论坛,为参展商、采购商带来前沿资讯,激发市场创新可行性。
 
  2022广东(佛山)工博会同期还将举办“华南工业采购节·佛山站”,提供“一对一”精准采购商大会,及“现场采购返现金”活动,精准分析参展企业细分行业、产品特征,匹配对接专业采购商,促进展会现场高效合作。在现场达成签约的采购商可凭借与现场参展企业签约合同及订金付款凭证,到活动现场参与“来采购,返现金”活动,享受1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助力产业升级。
 
  2022广东(佛山)工博会,于2022年8月25-28日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广东(佛山)工博会专注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市场发展需求,参与制造企业的采购计划制定,掌握第一手的市场需求信息,面向全球邀约设备制造商参与采购匹配,根据汇总信息显示:高端数控机床、激光加工生产线、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及集成系统、工业机器人整机及配套设备、焊接及上下料产线等设备和技术市场呈现巨大缺口,亟待设备供应商参与对接。
 
达成交易,是我们唯一的追求!广东(佛山)工博会诚邀您参展、参观。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