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工业新时代来临,伯朗特探索全中文国产工业机器人的超越之路

   日期:2021-12-22     来源:科技探索界    作者:angela     评论:0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兴起,我国的智能机器人迅速崛起,智能机器人应用场景也越来越广泛。机器人不仅能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机器人也能赋能工业,为工业生产带来更加便捷化、数字化的服务。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机器人技术占有重要位置。近年来我国劳动力成本优势逐步丧失,低端制造业开始向东南亚等国家转移,制造业升级。普通人力难以胜任以汽车、消费电子为代表的高精度、高质量的先进制造业,机器人的优势逐渐体现。在这种大环境下,工业机器人的市场快速扩张,已经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在国产机器人崛起的时代,国产机器人的发展在国内工业市场尤为重要。一方面,进口机器人价格昂贵,无形之中增加了工业产品的造价,工业市场的利润被大大压缩。另一方面,进口工业机器人的英文操作系统对技术人员有一定的挑战,很多机械技术领域的专业名词有一定的门槛,需要技术人员花费时间学习掌握。而国产自主研发的中文操作系统机器人,性能优良,价格实惠,性价比较高,全中文的操作系统更适合日常的教学和生产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222084949
伯朗特的全中文操作面板(电脑端模拟机)
 
  值得一提的是,伯朗特机器人在工业新时代中,专注全中文国产机器人的研发,为全中文国产机器人行业贡献力量。其产品的中文操作界面和示教系统极大地方便了国内用户的使用,使更多高性价比国产工业机器人纷纷进入市场。在赢得市场高度认可的同时,也给工业机器人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助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伯朗特耕机器人行业13年,机器人研发能力强,机器人业务应用案例广泛,在行业内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深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
 
  伯朗特机器人集研发、生产、销售机器人、机械手及其零部件于一体。目前,伯朗特公司主要产品有:注塑机械手、压铸机械手、工业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等。伯朗特自行研发的机器人,大的种类有“通用”,“焊接”,“喷涂”,“协作”等多个款式,同时也有各种各样不同臂展与负载的大中小各个型号。并且其全减速机与电机的组合运动结构保证了精度的可靠,可应用于上下料、注塑、压铸、装配、涂胶、打磨、检测等场景。
微信截图_20211222084956
  同样,他们还有很多类型的机器手,有单、双截手臂,单臂或双臂、斜臂和纵走式等多款构造以满足不同场景。部分机械手会采用五轴AC伺服驱动,取物时间快,寿命长、故障低,安装简易。五轴驱动一体控制系统具有信号线少,远距离通讯,扩展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重复定位精度高,可以同时控制多轴,设备维护简单,拥有较低故障率。
 
  伯朗特身处竞争激烈的信息化时代,坚持不断钻研新技术,攻克新难关。针对多自由度复杂的应用场景,研发高精度、高效率的国产机器人,笔者也期待伯朗特继续投入研发资源,持续探索国产全中文机器人的工业未来。为国产机器人行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