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国际港务区城管局:今天,这里来了一个机器人

   日期:2021-12-27     来源:九派观察    作者:angela     评论:0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通讯员 李洁)疫情防控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不少人都在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12月26日,大雪初歇,西安国际港务区城管局收到了一份来自社会爱心企业的“神秘礼物”。

“最近,看到你们城管队员一直都在一线集中保障核酸检测、样本运转、交通查控、封控值守、消杀作业等工作,特别辛苦,尤其是这两天降温,你们凌晨还在为园区组织消杀作业,我们刚好有智能化消杀设备,想物尽其用,提供一些爱心服务,为大家节省更多的工作时间……”该爱心企业的李先生说道。

据悉,该款机器人是以移动机器人平台为载体,并搭载光触媒紫外线模块,通过自导航技术和AI环境识别技术,自动规划路径并判断所需的消毒时间,低电量自动回充,最终实现对公共空间空气360°无死角多重净化消杀,消杀率可达99.99%。

在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各项任务繁重、人员力量紧张的情况下,智能化消杀的应用无疑为该局节约了人工成本,有效提高了全局疫情防控及公共办公区域卫生管理水平,进一步辅助了疫情防护工作开展。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