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销售易CRM:世界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的数字化新选择

   日期:2022-01-07     来源:互联快报网    作者:angela     评论:0    
 流水线上的智能锁螺丝机器人一刻不停,每8分钟就能自动锁完130颗螺丝;300多台车身焊接机器人遍布车间,实现车身连接技术100%自动化。

这一幕幕出现在我国的智能工厂中,我们在赞叹着机器人工作效率高的同时,也享受着它们带给我们的便利。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中国工业经济展现出了应对复杂严峻局面的强大韧性和活力,工业机器人也以亮眼的表现逆势上扬,引入工业机器人等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选,这也为国际机器人巨头库卡机器人的业务增长创造了契机。

先介绍下这位朋友:

库卡集团于1898年创立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奥格斯堡,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业务遍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在全世界推动自动化产业,“让生活和工作更轻松”是库卡120多年从未改变的使命。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库卡在汽车、电子、一般工业、消费品、电子商务、零售、物流和医疗保健等各个行业向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从工业机器人本体及应用单元到完全自动化的系统。

面对如此发展契机,作为全球卓越的基于机器人自动化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意识到数字化将成为业务规模化增长的关键所在。在选择数字化系统上,库卡非常重视系统的BI能力,希望每一个业务实体都能通过数据展现出来,以此来帮助管理者更好的决策;另外系统的易用性和移动性也成为库卡选择时的重要参考标准。

在对多家软件厂商的考察与调研,及多维度产品测试之后,库卡最终选择销售易来完成业务的数字化变革。此次合作,销售易将通过专业的产品与行业经验,帮助库卡实现以下提升:

1.通过销售易BI能力,实现数据的多维度统计分析,帮助客户将完整业务状况通过丰富的可视化图形和最佳用例进行全面展现,实时了解销售进程,满足业务部门的数据管理需求;

2.借助销售易强大的PaaS平台能力与模块化产品,快速配置解决企业对系统的需求,更加灵活地支撑库卡多维度矩阵式的业务管理,并为后续的开发与其他系统对接提供便利;

3.销售易简单、易用的产品能快速在企业内部推广,大大提高系统的利用率,让CRM真正成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好用工具,为业务人员以及各类管理人员进行赋能。

未来,随着5G和工业互联网的大规模使用,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将会往更加数字化的方向迈进,大量数据化的应用也会变成整个工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库卡将把数字化作为新一轮业务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开发出更多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也将借助此次合作,推动库卡向数字化、无人化、高效化稳步发展。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jiqiren.chinayantai.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